最新新闻:

Steven Tyler加入泰勒斯威夫特在舞台上

时间:2021-06-15 13:16:05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花了1989年世界巡回赛到纳什维尔,她让她的粉丝与Aerosmith的Steven Tyler加入了一首歌的舞台。

最近几个月,Swift已被一些名人朋友和粉丝加入。

Aerosmith Frontman加入了“最疯狂的梦想”歌手,为他的乐队命中的令人难忘的表现,他的乐队命中单身“我不想错过一件事”,稍后会推特推文这台对赛道的再现的视频。

“唱歌”我不想错过“@IAMStevent是一种荣誉。所以受到他所有人的甜蜜的启发。“

泰勒还通过回复2012年从2012年提及他的1998年赛道的旧推文参与绩效。

“我觉得我会更加了解,如果人们知道”我不想错过Aerosmith的事情就是我头脑中大部分情绪的声音,“歌手写道。

“Ma Darlin',”Tyler今天早上回答。“今晚你肯定的夸大了!A ++ ...史诗秀......直到下一个......“

虽然一些Swift的特殊嘉宾明星在她的旅行中包括五个和谐,Lisa Kudrow和Nick Jonas,但泰勒最近的表演已经更加低调了。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乐队的歌手加入了一个俄罗斯母乐队,在几个路人前面的即兴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