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您家人的宝石,国家:Akshay Kumar解码'Bling'

时间:2021-06-15 14:16:04来源:

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说,他的新电影“辛格是Bliing”的标题中的“Bling”一词,代表一个人对一个人的家庭和国家的责任,并且与穿着昂贵的配件无关!

Akshay说:“Bling不是穿着昂贵的珠宝。这意味着成为你家人和你的国家的宝石。“

他在这里筛选了“辛格是闪光”的筛选。

这部电影在“Rowdy Rathore”之后,将Akshay和Director Prabhudheva的命中组合返回。

Akshay希望观众喜欢他们的新产品。

“这是一个完整的家庭艺人。它有喜剧,刺激和家庭价值观。在电影中,我的角色害怕他的父亲......他跟随,他的父亲要求他做的事情和在生活中焦点有问题,“演员补充道。

这部电影还设有艾米杰克逊,Lara Dutta和Kay Kay Menon的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