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rrett Hedlund说,“Tron 3''不是完全死亡'

时间:2021-06-15 14:16:03来源:

Actor Garrett Hedlund说,如果写过抓地力故事,“Tron 3”仍然可以发生。

Hedlund的发言,31,谁宣传了Sam Flynn在Tron:遗产“令人叹为观止的粉丝令人叹息,在迪士尼后,在今年早些时候认为”Tron 3“的想法上令人失望,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没有被告知它完全死了。自从我们遗产以来,我们知道要有另一个故事跟随它,它必须是具体和令人兴奋的,“他说。

“迪士尼需要有正确的故事前进。我觉得它会介绍一些像遗产一样令人兴奋的东西,然后是一些,然后是“他补充道。

该项目的工作已经在温哥华开始,迪士尼决定不在5月回到“Tron 3”之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