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 Star-Spruck由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alala Yousufzai

时间:2021-06-15 12:16:10来源:

宝莱坞演员Arjun Kapoor习惯于与他的粉丝拍摄,但他前进,当他在纽约的一个活动中遇到了诺贝尔和平奖获胜者Malala Yousufzai时,他进入了“拍照”。

“我记得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时间问一个人的照片。她为人类希望为更美好的未来@Malalafund #Malala,“阿尔春在星期二的凌晨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

我重新安排的第一个和唯一的时间,为图片询问。她为人类希望为更好的未来@malalafund #malala pic.twitter.com/ax72r4a4r7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9月28日

马拉拉和Arjun上周在纽约的全球公民节面对面地面对面。他们一起摆放,可以看到体育笑容。

Arjun很自豪能够成为全球目标和印度驻全球公民节大使的国际冠军,而yousafzai是由一个Tehreek-E-Taliban Gunman射击的18岁的巴基斯坦,当时14,发表了强大的演讲。

各种世界领导人在联合国举行追求全球目标,17个目标,以结束贫困,不平等和不公正,达到2030年的更美好世界的气候变化和竞选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