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于10月9日在“世界妇女”峰会上发言

时间:2021-06-15 08:16:03来源:

征服宝莱坞后,现在似乎没有阻止'女王的女孩又名康娜·康娜·拉纳·征服世界。回到几天后,当她走坡道时,她在新闻中发射时尚线。超级忙碌的女人现在将飞往英国参加世界上的着名的“女性”峰会,与世界谈论并分享她的鼓舞人心的故事。该活动将于10月9日举行。

对于初学者来说,“世界上的女性”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妇女首脑会议,每年举行,以呈现充满活力的声音和个人故事,以照亮全球妇女和女孩面临的挑战。许多国际名人喜欢希拉里克林顿,安吉丽娜朱莉等,这是过去的一部分。Kangna是第一个被邀请成为本次峰会的一部分的宝莱坞女性名人。

根据靠近女演员的来源,峰会的组织者认为Kangana是年轻印度的一个常见例子。该消息来源还补充说,她被邀请谈论娱乐业对试图对屏幕上的妇女的人工和不切实际的形象强加的痴迷。谈话将探索如何作为艺术家,康娜拒绝这种压力,并为印度的年轻女性定义了一种新的榜样。作为这次活动的一部分,Kangana Ranaut将与Meryl Streep,Carey Mulligan和Jordan女王Rania的其他鼓舞人心的女性分享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