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人联名发公开信:政治集会使用作品需经许可

时间:2020-07-31 11:22:34来源:新浪娱乐

米克·贾格尔、基思·理查兹等音乐人联名发表公开信,要求政客在竞选集会上播放他们的歌曲之前,应先征得他们的同意。

米克·贾格尔(SIPA/摄影)米克·贾格尔(SIPA/摄影)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滚石巨匠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基思·理查兹(Keith Richards)、空中铁匠成员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和乔·佩里(Joe Perry)等音乐人联名发表公开信,要求政客在竞选集会上播放他们的歌曲之前,应先征得他们的同意。

这封新老音乐人联合发表的公开信要求美国主要政党委员会“制定明确的政策,要求主办人在政治或竞选活动中公开使用音乐人的作品之前,要征求艺人、词曲作者和版权拥有者的同意”。

“作为艺术家、激进主义者和公民,我们请你们保证,你们支持的所有候选人都会在竞选活动和政治场合使用音乐作品之前,征求其唱片艺术家和词曲作者的同意。”

“这是唯一有效的途径,可以保护候选人免于法律风险、不必要的公共争议,避免因为如此公然而错误地声称或暗示艺术家的支持,或者歪曲艺术家的表达,从而陷入的道德泥潭。”

同时在信上签名的还有希亚(Sia)、雷金娜·斯贝克特(Regina Spektor)、R.E.M、

洛德(Lorde)、Blondie乐队、埃尔维斯·科斯特洛(Elvis Costello)、谢里尔·克罗(Sheryl Crow)、罗珊妮·卡什(Rosanne Cash)、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珍珠酱乐队(Pearl Jam)和绿日等知名音乐人与组合,他们之所以会写这样一封信,是因为很多音乐人对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使用他们的音乐作品不满。

R.E.M。、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蕾哈娜(Rihanna)、枪与玫瑰(Guns N‘ Roses)、尼尔·扬(Neil Young)和汤姆·佩蒂(Tom Petty)等人都威胁说,特朗普再在集会上用他们的歌,就要采取法律行动。(布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