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Eddie Montgomery的十几岁的儿子发生事故后死亡

时间:2021-06-15 09:16:21来源:

歌手Eddie Montgomery的19岁儿子猎人在一场离开他的生命支持之后死亡。猎人昨天去世了,报道了纽约日常新闻。

“我的儿子猎人今天去了天堂,”Eddi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感谢你所有的祈祷和爱,并感谢你给我们的隐私,因为我们悲伤和说再见。”

除了在肯塔基医院的儿子被置于生命支持之外,乡村明星没有透露有关事故的任何细节。

猎人是埃迪的最年轻的四个孩子,他的前妻特蕾西。

埃德迪,51,已有一半的国家二人蒙哥马利绅士,以及1999年以来的肯塔基州原住民王子。

乐队的官方Twitter页面周日推断了哀悼。“我们最真诚的爱情,思想和祈祷今天是Eddie,”推文读了。葬礼的安排目前正在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