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萨尔曼汗的祝福,说明奥卡尔卡尔卡尔

时间:2021-06-15 13:16:08来源:

还记得那个孩子,谁在耶瓦瓦在贾马扮演的年轻萨尔曼汗?奥卡尔卡伯尔今天全部成长,准备使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作为“Pyaar Ka Pouncama 2”的成年人。和祝福的祝福是萨尔曼汗的祝福。

“我的兄弟Vikas Kapoor是Salman Khan的业务经理八年。我的家人与Salman Bhai的家人共同分享了一个伟大的等式。萨尔曼一直非常支持。他知道我的首次亮相,并祝贺我一切顺利,“奥卡尔说。

Salman Khan也推文:

在犹太奥卡尔在耶稣瓜斯中发挥了我的bacchpan的孩子也在它.N,曾曾习惯于B战斗机的jai paji然后行动他的儿子@mesunnysingh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10月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奥马尔,谁为自己作为一个儿童演员的名字,带有像'Masoom,Judwaa,Budaai'和'英雄没有1'等电影,承认他不得不等待正确的作用,以使他作为成年人首次亮相。“迟到总比不到好。我想等待合适的角色,我很高兴的观点是值得的。“

虽然Salman Khan一直在推出很多新人,但我们想知道奥卡尔是否有愿望被Dabangg Khan推出。“每个人都希望相同。但是,现在我想向这部电影证明我的价值,以便我手里有一些东西来展示别人,“奥卡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