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心建立基金以帮助电影得到奥斯卡

时间:2021-06-15 11:16:14来源:

该中心正在努力建立一个用于在国际观众面前展示印度电影的语料库基金,以便为电影赢得奥斯卡奖杯的战斗机会。

最近关于该信息和广播(I&B)该效果的提案,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收到了一大竖起大拇指。现在,该部开始规划政府和电影行业资助的专门制造科技 - 为印度颁发给奥斯卡颁奖典礼,为印度的条目进行资助全面宣传宣传活动。

“最近与总理讨论过的想法,他绝对兴奋。他同意,我们必须做任何需要在世界受众面前展示我们的电影,并立即接受了为此建立专门基金的想法,“一位I&B部来源告诉印度快递。

这些消息人士称,在国务院致电后发芽的想法rajyavardhan rathore今年早些时候访问了戛纳电影节。消息人士表示,“继任于部长的访问之后,越来越越来越大,即来自印度的电影没有收到国际传统所需的足够推动”。

消息人士称,一旦主题向讨论表进行了讨论表,就会发现印度电影无法获得国际上市的主要原因与电影的选择,最小或无网络努力以及几乎没有活动。

部门消息人士称,虽然许多其他国家正在开展专门的竞选活动,以产生对其电影的国际兴趣,但印度到目前为止落在这方面。“我们需要展示我们的软功率。和金钱不应该是一个约束。这就是为什么这项基金已经设想,因此我们可以积极推动我们的电影,“一个消息人士说。

消息人士补充说,政府的意图是充分涉及电影业,以便可以制造成功竞争的全心全意。虽然政府没有直接参与选择该国的奥斯卡提名 - 这部电影由印度电影联合会选出,包括电影制片人,经销商,参展商和工作室所有者的顶点机构敏锐地发展到确保只有最好的电影才能入围并发送以竞争学院奖项。

今年,Chaitanya Tamhane的首次亮相电影院已被选为印度的奥斯卡官方条目。马拉地基电影已经为最佳特点电影制作了国家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