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tser Stallone被认为是在多样性行的抵制奥斯卡

时间:2021-09-14 13:15:56来源:

Sylvester Stallone认为抵制2月28日奥斯卡仪式的奥斯卡仪式由于今年的提名缺乏普及。

69岁的行动明星,被提名为“信条”的最佳支持者类别,他表示,他与他是非洲裔美国人的董事Ryan Coogler谈论他是否应该参加,报告人们杂志。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和瑞恩·努洛弗交谈过。我说,'ryan你想如何处理这个?因为我真的相信你对我有责任。我说,'如果你不想让我去,我不会。“他说,'我希望你去。'这是他所在的那种人。他想让我站起来为这部电影,“Stallone说。读:Anil Kapoor:奥斯卡有更大的争议

Coogler和“Creed”Star Michael B Jordan今年被认为是学院选民最大的扼杀。但是“瑞博”明星的意思是未来更好的事情。

“这是时间问题。最终,所有人才都会升到顶峰。这是一个新的范式,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