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林迪查普拉说,我不是女权主义者

时间:2021-07-02 16:16:07来源:

哈里亚纳的'Beti Bachao Beti Padao'竞选品牌大使Chopra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表示,她不是“女权主义者”,而是对性别平等的强烈声音。

这位26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希望被视为榜样而非“女权主义”。

当被问及她在加入电影后更加了解妇女问题时,她说:“我经常被困惑成为女权主义者,但我不是。我真的不是。进入宝莱坞,我认为绝对是让我更强大,更负责任。

“我确实为自己的性别感到骄傲。我确实谈论性别不平等。我是Haryana's Beti Bachao Beti Padao'运动的品牌大使。我认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争取平等,特别是我来自的行业,“今天在这个城市的女演员说。

“Ishaqzaade”的明星觉得她在宝莱坞的入场区重申了她对性别平等的信念,并且在社会中有需要填补男女之间的不平等。

“现在,我理解并接受我所做的任何事情,可以和我希望能激励年轻女孩。现在,我非常特别是我所说或做的。如果这让我成为一半的女权主义者,那就是没关系。我希望女孩们要对待男人的方式。在我们国家的某个地方缺乏。所以,我确实想成为一个榜样,但不是女权主义者,“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