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AND]最终D-1金善宇→Kei出道7人是谁?

时间:2020-09-18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CJENM和BIGHIT娱乐合作的全球偶像项目“I-LAND”的出道组合诞生只剩下一天了。确定进入决赛的9人将在18日晚8点举行的最终直播中度过命运的时间。

衣恋方面在最后一集播出之前,再次分析了9名进入决赛者的魅力和在节目中的活跃表现。

◆金善宇-“充满才气和魅力,全球选择的第一名爱尔兰”

以特有的明朗魅力和充满才气抓住全球粉丝们的金善宇在短暂的准备生期间也以惊人的成长展现了稳定的实力。特别是在前两次的全球投票中都获得了第一名,人气非常高。最近进行的主题测试是100%发挥他的魅力的机会。在清凉概念的《Chamber5》中,以“表情队长”向其他队员传授表情演技,展开了大活跃。在制作人评价中也堂堂正正地获得了第三名,不仅是全球人气,实力也得到了认可。

◆Nicky-“所有人都认可的最佳舞者,在舞台上更加闪耀”

在衣恋的第一首Signal颂《Into theI-LAND》中担任中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icky展现了卓越的舞蹈实力,成为了衣恋代表舞蹈演员。在总小组任务中,作为球场的代表,作为王牌带领球队,在接下来的各种测试中,他担任其他队员的舞蹈老师,展现了明确的存在感。在上周举行的《FlameOn》舞台上,以独特的表演受到了总制作人方时赫和表演指导豆腐的高度赞扬。

◆丹尼尔-主唱,rap的能力者,衣恋的“老幺On Top”

爱兰德中的老幺丹尼尔虽然年纪最小,但以沉着坚强的精神状态展开了出道竞争。通过各种测试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平时的生活中,作为深受哥哥们喜爱的可爱老幺,在舞台上展现了强烈的气场,展现了相反的魅力。Part.2在最终淘汰候补中经过两次艰难的旅程,登上决赛舞台,预计会以更加坚定的意志站在决赛舞台上。现在才满14岁,拥有无穷无尽的可能性的丹尼尔的成长的尽头是哪里呢?让人好奇。

◆朴成勋-“准备好的偶像,现在不是冰盘,而是向着全球舞台”

备受瞩目的花样滑冰选手朴成勋现在已经做好了作为全球偶像的飞翔准备。朴成勋被选为Iland选出的外貌第一名,拥有花美貌,还带着清新的表情和灿烂的微笑,让粉丝们更加心动。以诚实的性格,被选为最努力练习的成员的朴成勋在实力上也获得了很高的分数。在闪耀着冰面的花样滑冰选手中,他挑战全球偶像的新舞台备受关注。

◆梁正元-什么都不缺的“六角形偶像”

在任何位置上都能发挥以上作用的梁正元成为了衣恋必不可少的存在。以独特的音色为基础的主唱和以扎实的基本功为基础的舞蹈实力,充分作为万能型偶像活跃。帅气和美丽的清凉外貌是梁正元的基本选项。即使是很高的名次,也不会太动摇的淡然的样子和制作人的声音,比起伤心,更苦恼如何改善,从这点上可以感受到不像年纪的老练。希望他能成为实力、人性、态度都得到认可的艺人,我们拭目以待。

◆李熙胜-“没有起伏的名副其实的王牌”,向着出道组合的王牌”

从第一次登场开始就吸引了其他应聘者的视线的李熙胜,是名副其实的爱尔兰王牌。正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出色的个人实力是基本,引领队员们的卓越领导能力,起到了主导作用。在过去的爱尔兰的所有测试中,排名靠前,一直保持着不稳定的活跃,粉丝们也给予了全面的支持。通过Iland学到了真心和投入的李熙胜在最后舞台上的投入和对出道的真心渴望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备受关注。

◆J-“爱尔兰最热情男,再也没有黑历史了”

在第一次测试中没有想要的部分,反复咀嚼着“怨恨、愤怒、羞耻心”,在所有的测试中倾注了热情的J。他率直、不加修饰的样子抓住了粉丝们的心。他总是尽全力扮演自己的角色,比起个人,更注重团队目标的达成,对他有着关怀队员的心,其他爱兰德的信任也很大。作为队长的时候,捕捉到队员们的优点,具备了安排在最合适的部分的眼光和sense,让人感叹。

◆杰克-“成长的象征,请关注他的无限的潜力!”

通过公开的全球选秀,突破了500:1的巨大竞争率,进入了爱尔兰。经过9个月的练习时间后加入的节目初期虽然有点遗憾,但是以惊人的成长速度展现了超出期待的实力,受到了关注。特别是进入Part.2获得了制作人的好评,在《默契测试》中获得了制作人评价第一名。对于对剩下的爱尔兰旅行的觉悟的提问,回答“撕开舞台吧”的他在决赛中展现的舞台备受关注。

◆K-“优越的身材,最佳的表演能力者”

以惊人的比例和压倒性的身材展现模特范儿的Kei,利用他优越的身体条件的表演受到了关注。一直担任中心角色,抓住了球队的中心,作为大哥主导了气氛,协调了其他队员的意见。以舞蹈的经验和感觉为基础的创作舞蹈中也创造了突出的结果,受到了制作人的高度赞扬。为了梦想成为偶像歌手而从日本过来的Kei究竟能否在Iland出道,预计将会在决赛中确认。

另外,通过《Iland》被选拔的7名出道组经过防弹少年团诞生的方时赫制作人的制作,将在年内以全球偶像出道。实现出道梦想的7名成员会是谁呢?从现在开始就对出道组的关心火热起来,在衣恋最终舞台上可以看到主人公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