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骄傲为炫耀炫耀

时间:2022-03-04 13:15:59来源:

宝莱坞演员Varun Dhawan表示,他在“炫彩”中工作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时刻,因为电影被他的兄弟Rohit执导。

行动冒险喜剧中的“Dilwale”演员在John Abraham以及John Abraham的特征。

Rohit先前有针对Akshay Kumar-John Starrer“Desi Boyz”。

阅读更多

Varun Dhawan发现了“炫耀”Funvarun Dhawan的内衣序列,他为他的兄弟Rohit Dhawan带来了瓦伦Dhawan幻想:John Abrahamstayed远离大屏幕来分类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cricketer的角色'炫亮'不是基于Virat Kohli:Rohit Dhawan.

“对我来说,老实说,这是非常情绪化的。他(rohit)是我的兄弟和约翰(亚伯拉罕)是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英雄。我还记得'desi boyz'释放的时候,我去了每个剧院试图看看观众的反应是什么,“瓦伦去年晚上告诉记者。

“我很自豪的是,他的疯狂已经做了这部电影工作,这就是你在屏幕上所看到的。这就是他。“

“炫耀”讲述了两个警察,Kabir(亚伯拉罕)和junaid(瓦伦)的故事,以寻找一个印度板球,在印度 - 巴基斯坦最终比赛前36小时绑架。

在这部电影中作为一名阿联酋的职位,这位29岁的“Badlapur”的明星学到了一点阿拉伯语来获得细微差别。

“更重要的准备是我正在扮演一家位于阿布扎比的阿联酋的警察。我必须学会一点阿拉伯语。

电影中有部分,我们展示了警察在孟买的警察方面如何讲述。“

虽然Varun在电影中工作是情感的,但罗希特对套装说,兄弟们严格专业。

“情绪只是在家里。拍摄我们非常专业的演员和主任的能力...... Varun是一个非常勤奋的饥饿演员,谁想要尽力,“Rohit说。

“炫耀”,该计划于7月29日发布,STARS JACQUELINE FERNANDEZ和演员Akshaye Khanna,他们经过四年后卷土重来。

他说,Rohit都赞美了“Dile Chahta Hai”的明星,他说,对剧本有“伟大的理解”。

“在我有限的两部电影的经验中,它一直很高兴地指导像Akshaye Khanna这样的演员。我不认为有其他人对材料有这么厉害的理解,“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