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raveena tandon,Manoj Bajpayee在这部短片上带你到了68年的独立

时间:2021-05-15 12:16:08来源:

由于独立性和爱国主义的感觉,演员Raveena Tandon和Manoj Bajpayee在这部短片中占据了68年的独立。

Vinay Jaiswal指导的电影提供了消息,我们的生活是如何,我们仍然被其他一些国家统治。

这部电影从raveena和Manoj Baypayee开始谈论他们去餐厅的计划来庆祝她的生日。虽然他们讨论了烹饪和他们将订购的内容,但发生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其中​​我们看到这对夫妇在几分钟内携带一些重大困难。

这部电影的高潮是美丽的,绝对会引起爱国主义和爱的国家。我们感谢我们的自由战士和殉道者,他们让他们的生命带来了今天我们的生活和这个国家的这种剧烈变化。如果它不是为了他们,我们就会从未见过这部电影的最后一个半分钟。

在这里看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