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将结在传统的印度教婚礼中系

时间:2021-10-08 15:16:29来源:

电视最受欢迎的夫妻之一,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都设定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印度教传统仪式婚礼。

披露婚礼计划,Vivek Dahiya告诉IndiaExpress.com,“我们将采取传统方法。Divyanka以传统方式想要一个适当的仪式,我很酷。“

Vivek还澄清说,婚礼月尚未最终确定,因为他们有两种选择 - 7月和11月杂耍。当被问及7月份,Vivek说,“我们还没有归零。我们仍在开展可能的日期。在七月期间,在昌迪加尔大幅炎热。所以,我们还在考虑它。我们也必须检查我们的便利。公司必须为我们提供营造的实用性,我们将不得不提供大约三到四个月的通知。当我们每天拍摄时,它们都变得困难(序列),我们将不得不拍摄并保留一系列剧集。“

还阅读:Divyanka和我非常高兴,我们计划今年结婚:vivek dahiya

Vivek还透露,他们的婚礼将在Chandigarh或Bhopal中进行。对于他们的行业朋友来自孟买,这对夫妇在婚后抵达后有一个盛大的招待会。

在专业的前面,Vivek对他在电视的职业生涯一直在塑造的方式感到满意。“我被我收到的爱情谦卑。我认为自己在做一个不错的工作。“

还阅读:手表: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在他们的订婚仪式上浪漫地跳舞

有趣的是,Vivek在最近的过去(演员不想披露的电影名称),但他很高兴地在电视上拍摄。“我很竞争电视,”强调了英俊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