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有你3选手魏宏宇被爆私生活混乱 公司回应

时间:2021-02-22 11:22:26来源:新浪娱乐

《青春有你3》选手魏宏宇聊天记录和相关视频被扒出,被指私生活混乱,疑似强行灌醉女生。

魏宏宇魏宏宇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青春有你3》选手魏宏宇聊天记录和相关视频被扒出,被指私生活混乱,疑似强行灌醉女生。对此,魏宏宇后援会官博回应称经与公司负责人确认,魏宏宇在节目录制之前已将个人情感状态报告给公司,网传“感情史丰富”及“未与女性朋友保持合理距离”,此不实消息的扩散源头纯属交友不慎导致的子虚乌有行为。

早前,魏宏宇所属的大脸娱乐发微博:“谢谢大家对青春有你3魏宏宇的关注与支持,少年心无旁骛只专注于音乐与舞台!!!!!”疑似否认曝光的事情。(砂糖桃子/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