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yam Benegal,Imtiaz Ali直接短片

时间:2021-11-04 15:16:01来源:

八个短片“Shor Se Shuruaat”的选集是由Shyam Benegal,Imtiaz Ali,Raju Hirani和Mira Nair等八个不同的董事,并在今年年底发布。

船上的其他董事是Zoya Akhtar,Sriram Raghavan,Nagesh Kukunoor和Homi Adajania,而在工作室孵化器Lab Humaramovie支持该选项。

“我们非常激动为Humaramovie的下一个特征,”Shor Se Shuruaat“推出了新的人才,我们认为这些电影制作人将在未来的未来定义印度电影的面对面,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Vinay Mishra,Humaramovie的联合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基于一个共同的主题,'shor'(噪音),每部电影将是电影制作者这个词的解释,将十二分为十二分钟。

短片将成为大量助理董事,编辑,电影摄影师,执行制片人和其他技术人员的推出板。

“Shor Se Shuruaat”是倡议的“Shuruaat”的一部分,是一年一度的短片竞争。

竞争是阐明未发布的电影制片人,在印度电影业的一些静止地区提供剧院,卫星和数字以及指导和指导的分销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