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在法律战斗中感谢粉丝支持

时间:2021-09-19 20:15:46来源:

歌手Kesha在与她的音乐制片人卢克博士的法律战斗中,辛格考虑到Instagram以感谢粉丝为他们的突然支持。

歌手被拒绝了她要求与卢克议员和索尼驳回的纪录合同。从批评法院裁决以来,许多粉丝和Kesha的同事表达了他们的愤怒,并表示支持她的支持。

“我在感恩的话语之外。谢谢你还不够,但这就是我所拥有的。一百万次,永远感谢你,“她和她看起来阴沉的照片一起发布。

她继续,“我收到的支持让我的脸从泪水中肿胀。我太爱你们所有人了。这种格式太大的陈述即将到来......“

Kesha在2014年提交的诉讼中提到,卢克在其性侵犯了她。虽然音乐制作人一再否认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