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代码黑赛2削减了两个演员成员

时间:2022-03-05 09:15:57来源:

Raza Jaffrey和Bonnie Somerville不会返回“代码黑”作为系列常客。

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CBS医疗戏剧正在进行第二季的大变化。

阅读更多

在医院的紧急计划到位

这包括Ditching Jaffrey,如Neal Hudson博士和Somerville,如Chris Lorenson博士。

在他们缺席的情况下,鲍里斯科德·乔治 - 谁在第一季的四章中出现,就像坎贝尔一样普遍存在。

“Code Black”创造者Michael Seitzman已经采取了Twitter来回应歌手对Jaffrey和Somerville的轴来哗然。

17集第二赛季也有望添加新的常规角色加入Marcia Gay Harden系列领导Dr Leanne Rorish。

“Code Black”将返回美国的CBS和英国W的航空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