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张光微笑绽放:“感动,满意度120%”

时间:2020-11-18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张光和家人一起通过《新颖的整理》满足于变化的家,引发了爆笑。

16日下午播出的tvN《新颖的整理》中,张光全成爱夫妇和女儿美子(张允熙)、儿子张英一起出演。

当天,张光家族住的房子就像之前出演《新颖的整理》的众多艺人一样,整理起来很紧急。每个人都把许多东西堆放在家里,因此彼此对生活感到不便。

亲自看了卧室、客厅、厨房和美子的房间和张英的房间的《神房整理》的MC们预计这次也会进行不容易的整理。

张光和家人们拿出了很多脏话,开始清空包含各种故事的东西。虽然是充满回忆的东西,但是现在公开了想要离开的家人的样子。

之后公开的张光的家通过清空、重新布置物品,实现了曾经是难题的家庭整理。

特别是这天张光拥有了自己的空间,微笑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此期间,张光连剧本练习都要坐在狭窄的桌子上。虽然要集中精神背台词,练习演技,但是爸爸给家人让出了所有的位置。

这样的张光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空间。卧室里用作仓库的空间整理得很干净,有桌子。看着剧本,可以看书的空间里,张光连连感叹。

他说:“真的很感动,台词背得很好,书也读得不好。通过《新颖的整理》,满足了家里的新鲜整理,真的很新颖120%的满足,张光既是爸爸又是演员,是一个充满感动的新颖整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