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NKY MONKEY BABYS时隔八年再聚首 音乐节目献唱

时间:2021-03-12 14:22:27来源:新浪娱乐

3月11日,2013年解散的组合FUNKY MONKEY BABYS参加TBS特别节目《音乐之日》,时隔八年再结成,限定一夜复活。

FUNKY MONKEY BABYS参加TBS节目《音乐之日》FUNKY MONKEY BABYS参加TBS节目《音乐之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11日,2013年解散的组合FUNKY MONKEY BABYS参加TBS特别节目《音乐之日》,时隔八年再结成,限定一夜复活。

该组合2004年结成,演唱过数首名曲,但是由于DJ Chemical(田野仓智文)要继承家业,2013年不得已解散,之后这次是因为东日本大震灾十周年实现三人重聚。

东日本大震灾发生的2011年6月,FUNKY MONKEY BABYS在岩手县举行支援演唱会,同年9月在宫城县举行公益演唱会,很希望能帮助日本东北地区重建,这次他们演唱了《感谢》、《极小的勇气》和《还有一个》三首歌曲。

演出之前,FUNKY加藤说:“舞台准备地这么好,我们三个人要用尽全力演唱。”对于再结成他说:“不能让大家淡忘了过去的遭遇,我们三个人一起,哪怕对尽量多一个人传达也好。”所以尽管DJ Chemical十分忙碌,仍然决定出演。

演唱之前,三人说:“在东北的天空下,让我们用心歌唱!”三首歌曲演唱完成后,FUNKY加藤说:“这舞台真的很棒啊,在东北的天空下唱歌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谢。”节目主持人中居正广说:“歌声的力量,你们的力量,今后都是必要的,如果有机会,还请你们再聚。” FUNKY MONKEY BABYS说:“明白了。”

这次参加演出的还有棒球选手田中将大,他在静冈县通过直播参加,他曾为《还有一个》唱片拍摄封面以及MV,他说:“对震灾的关心已经十年,今后我也不会改变,还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出一份力。”(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