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ab Kohli在生日那天与家人共度时光

时间:2021-09-18 17:15:47来源:

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摇滚2”射击的演员Purab Kohli将在周二(2月23日)的37岁以上时与他的家人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间。

“这是在此时发生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工作,但我也渴望了一些休息时间,在你生日那天休闲度假的更好的一天,”Purab在一份声明中说。

“空运”之星说,一旦他完成工作,他就会直接向Londoan与他的新生女儿inaya和他的未婚妻露西Payton一起过来。

“我在我的生日那天晚上12点拍摄了一个拍摄的广告,直接前往机场,然后跳上飞行。幸运的是,有五个半小时的时间差,所以我仍然会在与家人一起度过大部分时间,“他说。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