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全宥利X朴素丹X蔡秀彬,“综艺小鸡”们的口才轰炸

时间:2020-12-06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认识的哥哥》演员全宥利、朴素丹、蔡秀彬展现了隐藏的综艺感。

5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话剧《亨利爷爷和我》的演员全宥利、朴素丹、蔡秀彬以转学生身份出演。

朴素丹说:“我们三个人演戏的时候,开玩笑说要出演《哥哥》”,对当天的出演成功感到很神奇。全宥利介绍了在话剧组获得的奖状,公开了明亮的团队氛围。

接着三个人展现了钢琴演奏实力。“哥哥”成员们迷上了在话剧中演奏的钢琴曲。特别是蔡秀彬表示:“没有看到乐谱,而是可以演奏听到的音”,让成员们大吃一惊。

朴素丹说:“奉俊昊导演是‘哥哥’的粉丝。请转告金永哲“我爱你”。对于意外的粉丝心告白,金永哲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

之后作为惊喜客人,演员李顺才和申久登场,让大家大吃一惊。平时很少出演综艺节目的两人的登场让《哥哥》的成员们狂热。

李顺才和申久以惊人的记忆力让成员们大吃一惊。李顺才畅所欲言地朗诵了历届美国总统的名字,新旧说:“这次话剧中也背下了400句台词。”接着两人通过“用身体说话”的问答展现了综艺感,虽然很短,但是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

第二堂课《啊哥奖学问答》中进行了混合音乐问答。综艺小鸡朴素丹和蔡秀彬虽然答对了答案,但还是展现了尴尬的舞蹈。对此,“权班长”全宥利代替舞蹈表演,获得了“表演分数”。另外,连谁都无法抓住头绪的歌曲也接连成功,成为了“ACE”。

另一方面,这天是《认识的哥哥》的5周年,也是权俞利的生日,所有成员都分着吃蛋糕,送上了温暖的结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