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为Monisha Jaising on AICW转变运动型新娘

时间:2021-05-09 16:16:09来源:

为高度弯曲的印度新娘穿,设计师Monisha Jaising为她的Showstopper Kriti Sanon选择了一个现代化的印度新娘穿着。

“Heropanti”的明星看起来非常有一个“反叛者”的新娘和她的喵喵叫和纹身在武器中,她的头发绑在小尾巴上。她走了三天的亚马逊印度时期的坡道。

“Kriti带着完美的衣服。她实际上是反叛新娘。她配有一个红色的dupatta,然后她放下它并展示了她的全部。

“Lehanga是一款灰色的运动衫。很多运动服都是由这种材料制成的。因为展会被设计成了你在海洋中间,所以我觉得这会起作用。这些是你在船上穿的那种衣服,“Monisha告诉记者在展会之后。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在她的坡道上有信心和嬉戏,说她喜欢收集背后的想法和她的装备中使用的面料。

“当她告诉我时,我绝对喜欢这个概念。从坡道是一艘豪华的船,她用过的织物,它真的是泽西物质和甘吉我穿着,它不能比这更舒服。

“她有Mehandi,珠宝和新娘Dupatta,但同时她有她的纹身和她的身体艺术,一个小尾巴,这是我觉得非常运动的。她戴着刺绣的运动鞋,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运动,墓碑女孩......,克里蒂说,这是一点点。

当被问及她是否想禁止同样的婚礼时,女演员说:“当我结婚时,我很想穿这种方式。它会肯定会震惊我的父母,因为我不是这样的。如果每个人都可以,那么肯定不是为什么。“

题为“帆船新娘”,节目在私人游艇上庆祝了婚礼,让观众更接近这个概念,该套装被设计为豪华的船,其中一些女性模特在不同的甲板上休息,他们的男性同行全体人员。

“这一系列背后的灵感是运动,婚礼以及这是你自己的奢侈游艇。这既传统也是在海洋中的感觉,这是整个氛围,“设计师说。

该展会通过模型 - 转向女演员Pernia Qureshi开幕,他正在与Muzaffar Ali的下一个“Jaanisaar”对面的Pakistani Actor Imaran Abbas亮相。

虽然她在一个蓝色的晚礼服看起来很漂亮,但在她的服装中,Perrnia在她的服装中很不舒服,因为她一直拉着它。发布节目,她改变成棉质的衣服。

剪影是Lehanga Cholis,Saree Lehangas和Gowns的银色,金,红色,蓝色,黑色和橙色。

“我们从印度开始,结束了很多晚礼服。在印度部分,我们已经使用了Georgette,Silk,Orgenta,Bandhni。在礼服部分,我们使用了一系列织物。

“在颜色中,我们开始用冰蓝色,一些黑色然后勃艮第,红色然后我们搬到了礼服,我们又喝了茶蓝色,茶绿色,大量白人,红色,所以基本上你想穿的所有颜色,”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