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将在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获得荣誉

时间:2021-07-29 14:16:07来源:

Bollywood演员Anil Kapoor将为2015年大明星娱乐奖的大学娱乐奖的成就和贡献荣幸。

Anil探讨了来自印度银幕帆布的各种创意媒介,印度电视世界到好莱坞的广阔途径。

作为生产者的镜头后面的演员将在星期天在MMRDA地址,BKC举行的仪式上举行92.7大FM,举行“击中Rahegene”奖项。

用“威霍斯·德尔”的电影,“先生印度“,”Ram Lakhan“到家庭草坪上的”Dil Dhadakne“和”使命:不可能 - 幽灵议定书“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西方,Anil在全球范围内为自己表示了名称。

Superstar Salman Khan和“一年中的学生”女演员Alia Bhatt还确认了颁奖典礼的表现,该仪式由92.7大FM和Star Plu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