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费萨尔汗开辟了关于传闻的精神疾病和他的超级明星兄弟姐妹Aamir Khan

时间:2021-06-19 15:16:08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的弟弟和演员Faisal Khan全部设定为他的表演职业生涯,又在10月16日举行的卷重电影,“Chinar Daastaan​​-e-Ishq”拍摄,以便于10月16日击中银色屏幕。回到经营后长期休假,费萨尔汗希望他的第二局比他的第一局更成功。

在对印度快递的专用采访中,Faisal Khan对失败,他传闻的精神疾病和Aamir Khan兄弟开放了。

ques:你已经放弃了表演。是什么促使你卷土重来?

费萨尔:是的,我已经放弃了我的职业生涯。这部电影应该有另一个演员。但是,当我的秘书听到这个故事时,他以为我将是一个完美的领导作用。电影导演伊克里克米霍伊和制片人遇见了我,给了我一个叙述。这个故事这么兴趣,我认为我觉得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平台,成为行动。

ques:什么真正激动你关于Chinar Daastaan​​-E-Ishq的兴趣?

费萨尔:这部电影基于一部新颖的“朱尔·朱蒂海”,由着名的Kashmiri作者刊登。这部电影将展示乌尔都语文化的真正荣耀。在'Umrao Jaan'之后,人们会通过电影来看待穆斯林文化。此外,虽然这部电影基于Kashmir - 与我们这些日子在关于Kashmir的宝莱坞电影中看到的恐怖主义,军队和其他刻板印象无关。这部电影将显示克什米尔真的是的美丽天堂。我们在克什米尔拍了80%的电影。

ques:告诉我们你的角色?

费萨尔:我的角色的名字是jamaal。它有两个色调,积极和消极。它不是单层分层。这是我作为演员到达的最佳工作。我坐在一个叫做inayat sharma的新女演员对面。

ques:你还有一部名为Mental Khan的电影。这是什么一回事呢?

费萨尔:'Mental Khan'是M&S电影制作的电影。这部电影有很多精神事事。由此得名。我认为每一个创意人都应该有点心理。

ques:当你被标记为心理时,你生命中有一段时间。你是怎么处理的?

费萨尔:我必须在我生命中处理心理标签很长一段时间,当我对我的家人面临的问题时,善意的是现在都得到了解决。我在生命中经历了一个艰难的阶段。我没有被称为心理的麻烦,因为我不可能去每个人,并告诉他们我不是心理。我希望我的工作谈谈。我的工作将证明我很好。或者牙科人怎能在电影中表演?我也被法院证明正常。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这一点,判决会说这一切。这是一个糟糕的时期,这些问题开始做圆形。我把所有这些都放在我身后,今天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

ques:为什么Aamir Khan没有推广你的复出电影?

费萨尔:Aamir太忙于'危险',他被束缚了。他也不在孟买。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推广它。

ques:你有没有接近Aamir以帮助重新启动你的职业生涯?

费萨尔:我的家人充满了像Aamir Khan,Naser Hussain,Tahir Hussain和Mansoor Khan那样的人,他从未见过像我一样的失败。如果你没有经历一个特定的道路,你将如何引导他人在同一个?所以,他们将从他们的角度评估一切。他们将无法与失败相关。因此,我选择做小电影而没有任何帮助。

ques:但他们本可以选择帮助你自己吗?

费萨尔:当你选择做电影时,它会看到你的性格和故事是否好。然后你看看生产房子是否有钱花钱制作电影。我依靠这些事情而不是其他人。你把马拿到水中。你不能喝酒。同样适用于来自外面的帮助。

ques:你还在使用Aamir Khan吗?

费萨尔:是的。我仍然与Aamir Khan作为剧本医生合作。我在叙述期间与Aamir坐在一起,给我的投入。我评估脚本并决定AAMIR Khan Productions是否应采取项目。

ques:靠近另一个Khans- Salman和Shah Rukh Khan?

费萨尔:我的等式与所有其他哈尔斯相当不错,尽管我不太了解它们。最近,我遇到了萨尔曼,他对我来说非常好。他是一个有金色的人。几次我已经碰到了SRK。我在健身房见面萨米阿里汗,我们互相迎接。索波尔很了解我。我们也在同一个健身房锻炼身体。

ques:你是谁,你的亲密朋友来自行业?

费萨尔:虽然每个人都知道我是Aamir Khan的兄弟,但我并不是那个来自该行业的任何人。没有人可以拯救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