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天一夜》原定21日的拍摄将延后!

时间:2020-08-21 14:28:31来源:娱乐刊网

《两天一夜》第四季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扩散,决定延后拍摄日程,但不会影响播出。

KBS 综艺节目《两天一夜4》在今天 (20日)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塬定21日进行的录製将会延期,而之前拍摄的份量还有,所以不会影响节目播出,至于之后的拍摄会如何进行,现在正讨论中,会以安全为首要的方向进行讨论。」

最近电视台因为新冠肺炎而变得紧急,KBS月火剧《他就是那傢伙》的配角演员徐成忠确诊,与他合作话剧《Jjamppong》的演员许东元检查后也确诊,导致《他就是那傢伙》、《Do Do So So LaLa So》为了防疫而需要中断拍摄,集中在掌握接触者名单与确诊者的动线上。

另外,延政勋、文世允、Ravi...等人出演的 KBS《两天一夜4》在每週日下午6点30分 (韩国时间) 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