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林秀香拍剧发生摔伤事故 就医后发文报平安

时间:2020-08-19 10:22:31来源:bnt新闻

之前有媒体报道林秀香在MBC新水木剧《我最漂亮的时候》拍摄途中发生跌伤事故,晕倒,被送往急诊室。

林秀香林秀香

新浪娱乐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林秀香在MBC新水木剧《我最漂亮的时候》拍摄途中发生跌伤事故,晕倒,被送往急诊室。

所属公司FN Entertainment方面对此表示:“林秀香上个月在拍摄《我最漂亮的时候》时确实发生了摔伤事故,没有晕倒过。“ 另外,还解释说:“林秀香被诊断为轻微肌肉痛,休息了很短时间,安全地回到了拍摄现场。” 林秀香18日也发文说:“因为很多人担心……哈哈,我没事。大家也要时刻注意健康,我会以《我最漂亮的时候》与大家见面“。

林秀香将在19日首播的《我最漂亮的时候》中饰演女主“吴艺智”,该作品讲述一对兄弟想要守护女主,以及女主被困在无法离开的命运中的心痛爱情故事。bnt新闻/供稿 乃若舟/文 bntDB/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