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揭开了Wazir的歌'Tere Bin'

时间:2021-07-24 09:16:24来源:

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s'Wazir'的第一赛道来自Amitabh Bachchan,在当天之后(12月4日)将出现。这首名标题为“Tere Bin”的浪漫号码的歌曲已被电影的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借入。

Tere Bin将成为一个深情的浪漫轨道,展示了铅演员法汉和阿特蒂之间的屏幕化学。

Farhan和Aditi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歌曲。

Vidhu Vinod Chopra的'Wazir'是一个动作戏剧,首次汇集了大屏幕上的法岸和大B.观众非常兴奋,以便在Celluloid上看到这双人。拖车收到了来自观众的巨大欣赏。

由印度最高的薪酬作者Abhijat Joshi和Vidhu Vinod Chopra撰写,WaziR展示Farhan作为一个行动英雄,这是第一次在Celluloid上。

Wazir由Bejoy Quabiar和Reliance Entertainment分发,全部设置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