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诚儒将离开《演员》:我敢说是不需要他们的资源

时间:2020-11-04 11:22:34来源:观察者网

演员导演们还在换着花样上热搜,“老实人”李诚儒先走了。李诚儒透露,自己已经不去《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了。

演员导演们还在换着花样上热搜,“老实人”李诚儒先走了。

据@南都娱乐 今日报道,李诚儒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已经不去《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了。

《演员请就位》自今年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光是导师团队就持续输出,比如“诡辩王”郭敬明以及他的“另类选角标准”、“老狐狸”陈凯歌和他不能说的秘密《无极》……

这之中,李诚儒可以称得上是一股清流,谁也不care,靠说真话赢得了一众支持。

比如,节目第二期,郭敬明将一整季节目仅8张的S卡甩给演技完全不服众的新人何昶希后,诡辩称,自己认为S卡代表的是“Student”、“Seed”和“Special”。

如此安排大家都不满意,可几个导演是怎么做的呢?

赵薇:“因为他(郭敬明)觉得何昶希跟他长得很像哦,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挺好的。”

陈凯歌:“对于我来说这是surprise,尊重郭敬明导演的选择”。

尔冬升一句“我希望就是他(何昶希)能跟郭敬明合作”已经是几个评委中最重的一句话。

而李诚儒就不一样了,导演们点评的时候他就疯狂蜷缩手指,等到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如鲠在喉,“我本来是来评价演员、鉴影的,结果现在让我评价导演们的标准。”

李诚儒认为郭敬明的做法是“翻手为雨覆手为云”,不尊重其他专业演员。

这场“战火”直接烧到了社交媒体上,一度霸屏热搜,郭敬明又一次斩获“年度诡辩大师”的称号,他上一次拿下这个称号是在上一季《演员请就位》里。

10月24日,李诚儒又和陈凯歌“杠”上了。

当晚,《无极》选段表演结束后,李诚儒说自己没看过原片,因为受到评论的影响,而且《霸王别姬》当时的标准太高了,所以陈凯歌之后的电影都没看过。

众所周知,《无极》虽烂,但陈凯歌不喜欢别人说它烂。该电影开播前,陈凯歌就将其定义为“东方奇幻史诗”,当年还是小记者的柳岩只因问了一句“如果到时候票房不好怎么办?”就被当场甩脸,后来还被陈凯歌在各种场合“点名”。

所以,当李诚儒说完上面那段话后,陈凯歌全程“笑里藏刀”说出了下面这段话:“这个梨园世家的子弟,封闭世界里出来的,相对比较保守。对世界的进步啊,不太关心。”

陈凯歌为了证明自己这个“观点”,还透露自己之前和李诚儒聊,得知他第二天要去杭州斗蛐蛐。

一席话,直接将李诚儒说成了过去的人、封闭的人、不接受新事物的人。其他几个导演呢,眼见情况不对,开始疯狂打起了马虎眼。

李诚儒只好笑笑不说话。

又是一场老实人和“大师”的吵架。

最新一期节目中,李诚儒再次如坐针毡。

这一次,惹恼他的不是演员演技,而是原版剧情:甄嬛入宫前原本和果亲王允礼有过一段恋情,后因入宫为妃,此情渐绝,可两人内心深处仍忘记不了彼此,雍正帝知晓后,顿起杀心。

看完这段后,李诚儒直言,难为演员了,这种可笑的片段,历史上没有,生活中也没有,还必须得相信,“这些事情你让我编,我根本编不了。”

几期节目下来,几个导演已经轮番组团吵架“快乐恰饭”一轮了,有网友调侃,别说什么“演员就位”了,分明是一个“吵架节目”。

但是,但李诚儒似乎永远都是最“孤独”的那个,不圆滑,不会说好听的,没有人和他抱团。

虽然在社交媒体上,李诚儒也引发了一些争议。比如,有网友认为,正如陈凯歌所说,李诚儒“多管闲事”、“封建”,这种说法主要集中在《无极》那一期播出后。

但大部分网友对李诚儒持支持态度,认为他说出了大家想说的话。

有人曾分析,李诚儒之所以如此“天不怕地不怕”主要是因为他确实有作品、演技好,不用看几个导演的脸色。

今天,李诚儒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网络上的这种声音点头同意,“如果我现在穷得叮当响,可能还得求着几个导演用我,那我上去还真不敢说,可我真实不需要他们的资源。”

他继续表示,“但最重要的一方面还是对影视的热爱,我不允许你们玷污它,只要我坐在那儿,我就必须要说。”

他还透露,自己已经不去这个节目了。网友纷纷表示不舍。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