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与前男友Salman Khan发现了据说谣言与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8-20 20:16:0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Katrina Kaif于1月16日在孟买的Copa Restaurant与她的前男友Salman Khan发现,在孟买的普通谣言与Ranbir Kapoor。

傍晚的会生堂,回报了卡特里娜和她的男朋友ranbir kapoor的分裂后的一天。

在图片中:Katrina Kaif,Salman Khan深夜会议

卡特里娜萨尔曼早些时候来了,并且被看见在达邦格之星之前走出了场地。Salman Khan在一段时间后从餐厅出来时,当Fitoor女演员早早离开。

最近,Katrina在Ali Abbas Zafar在萨尔曼·Khan即将举行的电影“苏丹”射击的地方,她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她拒绝在套装上遇到超级巨星。

即使在与Salman的关系分手后,卡特里娜甚至与Khan和他的家人都很好。

Katrina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释放,于2月12日释放,萨尔曼目前正在忙着射击他的摔跤电影“苏丹”,该电影“苏丹”计划于今年的EID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