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ric文晸赫刘寅娜《爱我的间谍》特别版海报出炉,绝美宛如婚纱照!

时间:2020-10-06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画面太美了啦,两人怎么这么有CP感!

MBC全新水木剧《爱我的间谍》由文晸赫(Eric)、刘寅娜与林周焕主演,讲述一位女子卷入前夫与现任丈夫的谍战之中,展开惊险刺激的罗曼史。

由於Eric与刘寅娜过去在爱情喜剧上均有相当出色的表现,两人此次搭配也受到相当大的瞩目,光是目前释出的海报与预告,就被大赞「CP感爆棚」。今日MBC再度发布两张特别版海报,绝美画面宛如两人的婚纱照。

两张海报光是色调就引人瞩目,一张黑白,一张利用夕阳呈现橘黄色调。「结婚,成为作战的变数」,黑白调海报中,Eric倾身环住刘寅娜腰,手里仍握著枪,刘寅娜则拿著裁缝刀,裙摆撩起一角。两人眼神虽然没有交会,肢体却透露著暧昧。整体海报设计充满浓浓复古味,不禁让人联想好莱坞经典间谍片《007》系列。

另一张海报,明明相爱却不得不分手的他们,就像白天与黑夜只能短暂交错,在夕阳余晖之下两人难分难舍。在彼此迷离的眼神中,透露的又是何种情感?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该欣然落入对方「甜蜜的圈套」吗?

130617-878500.jpg

制作组表示此次特别海报中,隐藏著看似完美关系背后的秘密:「全智勋(Eric 饰)和姜雅凛(刘寅娜饰)之间炽热的爱情背后藏有秘密,这是为了爱情无法坦诚的全智勋,和做梦都没想过这个秘密的姜雅凛之间,不可预测的秘密罗曼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爱我的间谍》将於MBC 10月21日晚间9点2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