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 Lands Talk Show

时间:2021-05-03 18:16:0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已降落她自己的谈话展示,“khloe kocktails”,该节目今年晚些时候在FYI开始。

“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宣布她将展示和制造展会。在@fyi网络上写道,用一杯她最喜欢的Tipple的照片确认了一张她最喜欢的Tipple(SIC)“

在该计划中 - 将于年底开始,31岁的电视明星将由厨房或晚宴上的一串名人客人加入,他们将聊天,厨师和播放派对游戏。

卡戴珊并不是她的第一家尝试作为谈话展示主持人的职业生涯,因为她的59岁的母亲肯纳以前前面了她自己的计划。

虽然母系的合同从未延长,但“克里斯”于2013年7月在2013年7月进行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