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Uday Chopra将成为我余生的一部分

时间:2021-12-30 15:16:04来源:

Nargis Fakhri是大胆的,美丽,直言不讳。她喜欢开玩笑,了解她嫁给的男人最终会嘲笑剩下的生活。虽然那个男人可以或不可能是Uday Chopra,但她确信后者将永远是她生命的一部分。在与印度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纳尔吉斯谈到了Azhar,Uday Chopra和婚姻。

为什么你认为Sangeeta Bijalani为Azhar摔倒了?

在我所知道的电影中,他是一个光滑的......你知道(暂停)。

操作员?是的......你们都知道真相。你去看电影。

但为什么你认为球箱和宝莱坞经常点击?

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旋风。这两个专业的宝莱坞和体育空间以自己的方式浪漫。两人忙着工作,总是在敏捷中寻求互相看到,它变得令人兴奋和浪漫。至少这就是我的想法。在电影中,我们触摸阿扎尔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不仅仅是他的蟋蟀职业。

您是否在现实生活中确定了Sangeeta的性格?

我从来没有与已婚男人发生过的事情。至少还没有。谁知道未来。

你是说你对未来与已婚男人有婚外的想法是否开放?

不。但我也没有评判任何人。当你有一种关系时,当有人欺骗你时,你会发誓,无论如何,你永远不会对任何人这样做。我非常忠诚于我对如何与我的生活和我的道德和价值观生活的决定。我不关心别人。但无论我做什么,我都知道我有多敏感,我也对其他人非常敏感。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它是如何用连续吻emraan hashmi锁定嘴唇?

在我签署合同后,我知道他被称为连环吻。我们为歌曲BOL做了歌曲,这意味着说出我想说的话。我就像我怎样说,因为我的嘴唇总是困住了他的(emraan)。我怎么能说话?还有许多人的追捕。我以为这是个笑话,他们正在拉一个恶作剧,然后我告诉他们我将收取额外费用。

亲吻?

是的,因为他们一直在削减它很多次,而且我就像错了,他们会说相机,相机。而且我就像骗子。我在一点生气和心烦意乱。但是,我们有很多浪漫的场景。我认为这种情况(在Azhar和Sangeeta之间)一定是很多爱和欲望的情况。

屏幕上扮演真正的人吗?

好吧,是的,因为我从未见过这个人并只看到视频,我没有太多考虑。

你为什么不遇见Sangeeta? Prachi Desai遇到了阿扎尔的第一任妻子。

没有机会和机会。它没有锻炼。也没有时间。

作为一个魅力的PA,你在行业中有多安全?

我不认为自己是魅力的pa。如果你认识我,你会看到我是如此愚蠢和奇怪。我为自己的个人感到自豪,而不是我的外表,因为有一天我会和髭一样老,枯萎,有人会爱我,因为我的个性而不是看起来。所以谁将嫁给我,直到他死去。我一直破裂笑话。即使我有战斗,我也会开个玩笑,人们会笑。

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尽快安定下来?

这些天女性很幸运。我们是独立的,可以选择我们的职业生涯制作自己的钱,并在想结婚时选择自己的钱,并且有孩子也可以在后期发生。所以,在我们想起家伙和在厨房里,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生活我们的生活,因为我不会烹饪任何罗米。

你说rotis。这是否意味着你会嫁给印度人?

即使我这样做,我也必须采取印度菜课程,因为印度美食是我最喜欢的美食。我也将制作rotis,但只为自己制作。(笑)

告诉我们,你真的约会了Uday Chopra吗?

我真的约会吗?有趣的你问我。Uday chopra是一个将成为我生命余生的一部分的人。他是我在我的整个生活中遇到的最神奇的人,而不是在印度,而是在世界各地。如果有人是他的朋友,那个人很幸运能让他在他的生命中。

所以暂时和他在一起的朋友?是的

你是单身吗?我是单身,但不要试图在约会上向我询问。这个国家的人们都知道约会。没有人在约会约会。人们就像我经过你的房子......我可以过来吗?我就像,'不,你不是。我甚至不认识你。

你是说印度男人在约会时坏了吗?

我不知道。我只是把它放在那里。

你遇到过的最糟糕的接送线是什么?

人们有时会尝试过分友好。嘿,我经过你的房子。你为什么经过我的房子?喜欢为什么?你在家里做什么?你不会在我的房子里混乱。绝不。

那么你更喜欢什么?我很优雅。带我出去吃饭。我是老学校。你将为我和我的椅子抱着门。在我坐下之前,你最好站在等待我坐下。伙计们不再这样做了。来吧我的朋友回家。那不是优雅的。

纳尔吉斯也将在Housefull 3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