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设置为开始滚动

时间:2021-08-09 10:15:57来源:

S.S.消息人士称,拉贾马林的Magnum Opus“Baahubali 2”,最终将于周四(12月17日)的地板上楼层楼盘。

“经过近四个月的预生产工作包括集设计和概念艺术,”Baahubali 2“将于今天最终进入楼层,”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根据来源,主要演员将参加周四(12月17日)的拍摄。

在2016年底,“Baahubali 2”将击中屏幕将揭示为什么Kattappa杀死Baahubali。

主演Rana Daggubati,Prabhas,Anushka Shetty和Tamannaah Bhatia,这部电影正在制作阿卡媒体作品。

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在Telugu,泰米尔,印地语和马拉雅拉姆州,并在全球票房600亿卢比。

拉贾马里透露,第二部分将是“更加情绪化,更加宏伟”,同时在釜山亚洲电影市场演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