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于12月13日与Padma Vibhushan享受

时间:2021-07-26 12:16:10来源:

Cinema Icon Dilip Kumar将尊重Padma Vibhushan - 印度的第二大平民奖 - 于12月13日,在他93岁生日之后两天,他的亲密朋友Udaya Tara Nayar已经证实了。

“Dilip Kumar将于12月13日在他的住所在这里享受Padma Vibhushan。首页部长拉杰纳道斯辛格将来自德里,向他颁发奖项,“纳巴尔,谁也是演员自传的编译器,标题为”物质和影子“,告诉伊斯。

Dilip Kumar无法将其颁发给颁奖典礼,该颁奖典礼于4月在国家首都举行,以由于健康问题接受荣誉。

目前,演员决定于周五(12月11日)跳过他的生日庆典,以标志着钦奈洪水受害者的团结。

他的妻子和女演员Saira Banu告诉IANS:“这一次,它只是与我们亲密的家庭成员和三个朋友一起吃饭。所以,它只是六到七人一起为他的生日。

我们受到钦奈事件的影响,并决定保持安静。在钦奈发生了什么之后,有一个巨大的庆祝活动就没有权利。“

但她很高兴他“从世界各地都有这么多的爱。我还能给他什么?我只能为他的身体健康,这是我的礼物“。

Saira Banu也认为,每当他们有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时,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往往会生病。

她说:“我认为他的健康在任何庆祝后都会受到影响。”

Dilip Kumar,其真实姓名是Yusuf Khan,成为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的名字,感谢他在“AAN”,“DAAG”,“Devdas”,“Madhumati”,“Paigham”,“Paigham”,“Paigham”的表演。 E-Azam“,”Ganga Jamuna“,”领导者“和”Ram Aur Shyam“。在工作大约六十年后,他于1998年向Adieu竞标了Arclights。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Qi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