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严贤京在雨中拥抱了姜恩倬:“找到了,台风哥哥”

时间:2020-11-20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秘密的男人》的姜恩倬下定决心要公开自己的身份,去找了严贤京。

1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的男人》中,韩有贞(严贤京饰)在雨中等待着刘敏赫(姜恩倬饰)。

当天,韩有贞看到来到自己身边的刘民赫说:“找到了,台风哥哥”。刘民赫扔下雨伞跑过去拥抱了韩有贞。两人在雨中相互拥抱,感受到了重逢的喜悦。

来到室内的刘民赫说:“变了吓到了吧?出事故了,掉进水里的时候头部受伤了,几天陷入昏迷状态后醒来发现是这样的”,说明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对此韩有贞说:“醒了就应该来我身边,有人问为什么没来,刘民赫说:“因为敏宇我误会了你,还有因为追著我的那些怪人不得不隐瞒真相,妈妈逃逸事故中有幕后势力”。

韩有贞说要回家,刘民赫说:“现在还得是刘民赫,秀熙阿姨的家人也知道,在找到真凶之前,谁都不能知道我是太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