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天一夜]金善浩在水耳光游戏中暴走“乱七八糟的福不福”,最高16.5%

时间:2020-11-10 08: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两天一夜》第四季以让眼睛和耳朵愉悦的旅行记装饰了周日晚上。

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8日下午播放的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收视率为8.7%,11.7%,位居同时间段第一。

特别是文世润对金善浩和DinDin泼水的瞬间,每分钟最高收视率为16.5%。2049收视率以第二部首都圈为基准4.8%占据了周日整体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

当天的节目中描绘了无法预测的成员们的旅行记。不仅是健康和体力,还测试了心理诊断和知识,结束自我反省期的《认识你自己》特辑到确认六个男人命运的《运输大通福不福旅行》特辑,展现了新鲜多彩的趣味。

首先公开了成员们华丽的过去,邀请了观众们进行回忆旅行。通过长时间的放送生活,一起经历综艺节目历史的“13年级”金钟民青涩的过去,还有展现不寻常魅力的老幺Ravi的黑历史,引发爆笑。特别是《Ye.BO》金善浩被称为话剧界偶像的时期也被公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前往忠北玉川的成员们对如画的风景感叹不已,宣告了愉快的旅程的开始。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所有的路线都以福不福的方式进行,表现出自信满满的态度,想起了这段时间幸运像奇迹一样接连发生的记忆。

在获得午餐零用钱的福不福游戏中,DinDin、金善浩、金钟民和文世允接连成功,但是延正勋和Ravi遗憾地失败了。

没有得到零用钱的延正勋和Ravi以厚脸皮的态度向剩下的四位成员乞求,展现了淘气兄弟的新“化学反应”。与DinDin成为搭档,自称“我会好好侍奉你的”的司机延正勋,对同桌金钟民冷静地拒绝说“不能给你500韩元以上”,让人感到不高兴的Ravi的样子让人联想到了不顺利的旅程,让观众爆笑。

在和同桌一起进行的福不福游戏中,6个男人表现出了无法预测的活跃。与任务成功无关,想要向对方泼水的胜负欲逐渐蔓延,现场陷入了“团队杀技”泛滥的混乱之中。

甚至金善浩还发生了扔水瓶的大惨案,因为目的变得乱七八糟的零用钱获得福不福,三个队中有两个队浪费了零用钱。像这样,当天的节目以测试各自的“运气”的6位成员独特的旅行记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