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孔侑:《咖啡王子一号店》“初恋的感觉”

时间:2020-09-25 14: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中孔侑说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像初恋一样。

24日播出的MBC纪录片《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咖啡王子篇》中,孔侑出演,再次来到了“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拍摄现场。

当天孔侑对《咖啡王子一号店》表示:“像初恋一样的感觉”。孔侑犹豫了这次出演纪录片的理由,“感觉像是再次面对想要留下回忆的东西”。

孔侑说:“我想留下那时候的感情。怕被歪曲。现在拿着比较好但是YouTube上有很多‘咖啡王子一号店’不看也不能不看”,传达了出演理由。

参观了拍摄现场的咖啡馆的孔侑说:“但是‘咖啡王子一号店’不害羞。看过去的演技有点尴尬但是这个不尴尬是因为演技好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