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平洋边缘2”预算,提交脚本:Guillermo del Toro.

时间:2021-07-03 14:16:10来源:

Filmmaker Guillermo del Toro透露他已经提交了“太平洋边缘2”的预算和剧本。

Del Toro To Twitter提供了更新,报告了Ace ShowBiz。

导演写道,“太平洋边缘2:预算和脚本进入了。还没有答案。如果发生任何事情,我会发布。如果没有任何反应,我会继续漫无间的话。“

Pacific Rim接受了RZA,WM Gibson,Kanye,Bret Easton Ellis等的爱 - 但这篇文章 - 我只是喜欢它https://t.co/tcndu7dwuv

- Guillermo del Toro(@Realgdt)2015年10月29日

本月早些时候,Del Toro告诉粉丝,“太平洋轮辋”续集的预算准备好了,他正在等待John Spaihts(“Prometheus”的剧本)。

“Crimson Peak”导演补充说:“然后[它]是一室公寓,给它一个绿灯。”

“太平洋边缘2”最初计划于2017年,但现在无限期地搁置。

Del Toro保证了该项目未被取消的粉丝。

“我们仍在三周内转入剧本和预算。就我而言,它没有消失。我们还在上面。“

他补充说,电影的延误只是暂时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