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紧张在'ghayal再次享受晴朗的迪尔

时间:2021-05-20 14:16:14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将在Sunny Deol的“Ghayal”续集中看到,她说她在与演员合作时紧张。

Soha将首次与迪尔在“Ghayal再次”中共享屏幕空间。

“这很棒和他一起工作(Deol)。他作为一个人非常害羞,所以我对他说紧张。他对这部电影非常热衷。他采取了行动,指导和生产了这部电影。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他做到了,“Soha告诉PTI。

“rang de basanti”女星在电影中发挥了精神科医生的作用。

“我正在演奏阳光的精神科医生。与他有一些激烈的场景。我对此感到紧张,“这位36岁的女演员说。

这部电影将由德尔本人掌舵,由Dharmendra制作。

“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它应该由排灯节来。1984年有一部电影反锡克教演员。我认为它在10月出来了,“她说。

女演员表示,她的丈夫,演员Kunal Khemu曾与她的兄弟Saif Ali Khan和母亲Sharmila Tagors合作,但她还没有与Saif一起工作,期待着它。

“奎纳尔有机会在”去果阿走去“中使用Saif。我母亲和他一起工作过。我和Saif一起做了广告。我们希望得到一个令人兴奋的电影,所以我们可以一起工作,“Soha说。

“加勒尔再次”计划于今年11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