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通过培训武术培训妇女做得很好: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5-15 09:16:38来源:

演员Siddharth Malhotra说,他在宝莱坞电影“兄弟”中的合作社,他正在通过培训妇女在自卫方面做出值得称道的工作。

Akshay推出了一所武术学校,向郊区孟买妇女提供自卫培训。

“这与他(Akshay Kumar)送回社会,特别是对女性的高度值得称赞。他是一个伟大的武术(艺术)艺术家,他教导了他们......女孩会把那些混乱的人踢。我们将继续毕业日,为证书提供证明,我对此感到兴奋,“Siddharth昨晚在”兄弟“的促销活动中告诉记者。

Akshay说,悉达特将在递交证书给女性时加入他。

“在几天后,我将在训练他们完成600名女性的证书。完全我们已经完成了4,000名女性的培训。我知道这是一个少数人,但它是一个很好的主动性,因为他们已经获得了捍卫他们的信心,“阿申说。

演员说他正在教妇女只有基础,而不是那些需要时间的混合武术(MMA)。

“这不是关于教导他们,但只有基础知识。

在MMA中训练他们会花费很多时间,这些是工作的女性,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

赛德德尔斯在推出基于电影的比赛时,“这非常令人兴奋,他们想出了这样的游戏。我看到角色如何看待游戏,他们已经努力使它真实地拍摄电影。我玩过一些比赛的部分,我很喜欢它。“

actor每当他得到时间时,他更喜欢玩户外游戏,但他喜欢在游戏头像中看到自己。

“这是一个有趣的男孩,片刻(SIC)。在桌面上玩游戏,然后在游戏站,然后用你的名字玩游戏是令人兴奋的,“他补充道。

“兄弟”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动作戏剧,基于由Karan Malhotra针对的混合武术(MMA)。

这部电影是2011年2011年好莱坞电影“战士”,星星Akshay Kumar,Sidharth Malhotra和Jacqueline Fernandez领先角色的官方翻拍。

它是在8月14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