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韩彩雅,和Mystic故事的专属合约期满…去FA吗?

时间:2020-08-21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彩雅和现所属公司合约即将结束。

21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韩彩雅将于8月末与所属公司的专属合约到期。Mystic Story方面对StarNews表示:“韩彩雅本月末的合约确实到期。”

韩彩雅继2015年之后,2017年与Mystic Story续约,作为5年以上的所属演员活动。

又一次的专属合约到期在即,韩彩雅此次是否会前往FA市场备受关注。

韩彩雅2006年通过孙浩英的《爱情带来离别》MV出道,出演了电视剧《大象》、《新娘面具》、《ULALA夫妇》、《未来的选择》、《生意之神-客主2015》、电影《阿谀奉承之王》、《非正规职特殊要员》等。他于2018年5月与车范根前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儿子车世吉结婚,膝下有一个女儿。

韩彩雅最近和同僚演员金成浩一起运营YouTube频道“日用姐姐”,与粉丝们沟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