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ilmy Friday:这是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Jazbaa'VS Anushka Shetty的'Rudramadevi'这个周末

时间:2021-06-17 18:16:44来源:

这是周五(10月9日)票房议员电力的展示,因为两个女以剧院袭击了剧院 -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Jazbaa'和Southern女演员Anushka Shetty'Rudramadevi'。

前美女皇后艾希瓦娅rai bachchan在近五年后卷土重来,因此,由Sanjay Gupta指导的'Jazbaa',预计将打开。

作为一个动作惊悚片,这部电影的可信度进一步增加了国家奖励演员奥尔法尔·赫南。Aishwarya对倡导者的强烈作用,他们必须找到被绑架的女儿会看到女演员做一些高辛烷特技。虹膜扮演暂停缔约方会议的作用,他们在其事业中帮助坚定的母亲。

最后在'guzaarish'对面看见Hrithik Roshan,Aishwarya看起来很新鲜,都急着去。然而,有趣的是,看看Aishwarya和Irrfan的化学在电影中是如何出现的。

'Jazbaa'已被推广,如果没有广泛,从而可以在剧院注册50-60%的占用率。口中的话语将在电影的成功中发挥重要作用。

南部女演员Anushka Shetty扮演了Kakatiya Dynasty的火热后裔的作用,在'Rudramadevi'中坐落在12世纪。随着“Baahubali”的民间传说,在票房和Vijay Starrer'Puli'没有吸引受众和批评者的传说传说,希望与这个史诗般的电影很高。

还包括Allu Arjun,Rana Daggubati,Vikramjeet Virk,Prakash Raj,Krishnam Raju,Nithya Menen,Baba Sehgal和Catherine Treada,'Rudramadevi'是在70-80亿卢比的预算中制作的,并且可以令人惊讶地取得所有人作为“baahubali”所做的。

周末的第三张释放是休杰克曼斯马拉特'潘'。虽然Matt Damon的'Martian'确实看起来它不会很快在票房上失去燃料,'Pan'拨打良好。

Live-Action 3D功能针对儿童,想象彼得潘的故事的开始 - 他如何到达Neverlan,学会飞行。这部电影显示彼得潘住在伦敦孤儿院,被他的母亲遗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母亲遗弃。

这个版本的良好的故事侧重于彼得潘(Levi Miller)之间的蓬勃发展的友谊,由海盗和钩(Garret Hedlund),他冒险的印第安纳琼斯救援人员和朋友绑架了伦敦男孩家。休·杰克曼扮演邪恶的海盗黑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