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侮辱将“Airlift”与'Argo'进行比较: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26 13:16:06来源:

Akshay Kumar即将举行的“Airlift”与“Argo”共享相同的类型,但超级明星表示,当人们将其与奥斯卡赢得的好莱坞电影相比,这是他的电影是一种侮辱,因为这个故事受到真正的事件的启发。

这位48岁的演员表示,当伊朗人质危机时,伊尔·斯特克·斯塔尔(Ben Affleck-Starrer)记载了六名美国人的疏散,“机绘”是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从科威特救出的1,70,000名印度人的故事。

“说我们的电影是从'Argo'复制的侮辱。当它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时,它是如何成为副本?这不是副本。这是你应该为此感到骄傲的东西。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类疏散的故事,“Akshay在这里告诉记者。

导演Raja Krishna Menon说除了疏散的共同主题之外,他的电影与2012年好莱坞电影之间没有相似之处。

还阅读:愿意成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大使:Akshay Kumar.

“唯一的微弱链接是一些人被保存在秘密运作中。其他一切都不同。它只是一种类似的类型。我们的电影是关于独立印度的最大成就。“Argo”不是那个空间,“梅隆说。

演员表示,他并不知道1990年事件,当署长给他“机洛夫特”的剧本时,才知道它。

还阅读: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招待羽毛球迷

“那时候只有一篇关于疏散的文章。政府默默地做到了。这不是一个笑话问题。当我遇到那些人时,他们开始在提到它时哭泣。我深受这个故事的启发。它显示了我国的伟大。“

在电影中,Akshay演奏了一位商人Ranjit Katyal,他与政府谈判,撤离了在科威特搁浅的1,70,000名印度人,并将他们飞到印度。“Airlift”也明星尼姆拉特鹿和Purab Kohli。

请参阅照片:Akshay Kumar,Nimrat Kaur促进德里的空运

最近,Akshay成功地在商业坑道之间戏曲,如“辛格是平的”和惊悚片与“宝贝”和“假期”等爱国主义主题。演员称他喜欢以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

“我一直在挑战自己。我想成为我的舒适区,然后尝试一些对我有挑战性的角色。“辛格是Bliing”和'Housefull 3'在我的舒适区,但这一个不是,'宝贝'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