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彬看到金民载和朴智贤二重唱,流下了眼泪

时间:2020-10-02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欢勃拉姆斯吗?”在《x》中,朴恩彬看到金民载和朴智贤二重唱,流下了眼泪。

29日下午播放的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其中有蔡松雅(朴恩彬饰)关心朴俊英(金民载饰)和李正京(朴智贤饰)之间的关系的场面。

和朴俊英一起走的彩松儿指着朴俊英的家说:“可以出去吗?在俊英家。就这样两人一起来到了朴俊英家,度过了激动的时间。

蔡松雅找到湿巾,发现了李正京(朴智贤饰)的痕迹。蔡松雅和李正京坐车走的时候李正京会不方便的。我想起我说的不是我要怎么做,而是在等你。心情平静下来的时候,宋雅说要回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蔡松雅没有放弃对朴俊英和李正京之间的关心。蔡松雅和钢琴合奏时,对钢琴伴奏者说:“只要一起弹钢琴,就会失去节奏。宋小姐也是做音乐的人啊。听了“跟着自己的节奏”的话。

变得苦涩的允儿来到了练习室。当时看到了朴俊英和李正京合二为一的练习室前面聚集了很多人。看着两人出色的合奏,宋亚与自己的处境相比,最终流下了眼泪。

另一方面,朴俊英整理完李正京后向韩贤浩道歉。朴俊英说:“贤浩对不起。我曾经喜欢过郑景。所以也可以伴奏”

韩贤浩说“现在不是了”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这样吧。就算有了心也应该放弃。如果不能放弃就不要被发现。如果两个都做不到至少应该告诉我啊。如果你告诉我一次,我就不会让情景动摇。应该做了点什么。至少不会和你玩朋友游戏了,“你已经失去了我,再也找不到了。不要努力”,宣布关系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