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Depp向'榆木街道的噩梦表示敬意,威斯·克拉文

时间:2021-06-06 09:16:51来源:

Johnny Depp向晚期导演Wes Craven致敬,其1984年电影“榆树街的噩梦”给了他的第一个主要的作用作用。“从我的角度来看,Wes Craven是那个给我开始的人,特别是尤其没有理由。他是一个好人 - 如此安息,老沃思,“德普说。

52号DEPP在筛选他最新电影之后,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拍摄了观众的问题,怀特的Bulger Biopic“黑色质量”。

在讨论“榆树街上的噩梦”中,DEPP解释说,它实际上是Craven的女儿Jessica Craven,他们为主导作用提供了单挑演员。

“当我为该部分试镜时,我和他的女儿一起读了场景。我猜她用一堆演员读了一群演员,在铸造会议之后,她说,'不,那是那个人。我总是想着她把我放在这么困惑中,当然勇敢地勇敢地勇敢地给我这个演出。“Depp说,在试镜时,他比表演更专注于音乐。

“我是一个音乐家。我并没有真正表现。这不是我的大脑或我的心脏靠近什么,这几乎是如何留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