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面临的“辣味”现实…同时间第一

时间:2020-09-10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朴宝剑在梦想和现实之间,迎来了人生的决定性转折点。

本月8日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第二集收视率为有线台、IPTV、卫星综合的收费平台,首都圈平均收视率为8.2%,全国平均收视率为6.8%,最高为8.4%,包括有线台和综合编成在内。登上同时间段第一位。另外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中,以首都圈为基准,平均4.2%最高5.6%,全国平均3.4%最高4.5%,在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所有频道中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

这天《青春记录》中描绘了从朋友关系中走了一步的思慧俊(朴宝剑饰)、安贞河(朴素丹饰)的样子。再加上看到了被认为是最后一条堡垒的选秀的苦味的思惠俊直面现实,决定入伍,让人感到惋惜。

思慧俊和安贞河的关系变化引发了心动。在独自调整感情的安贞河面前突然登场的思慧俊对于崔爱来说,面临“德明出局”危机的稳定的脸,元海孝(卞禹锡饰)的粉丝。因为比任何人都理解安贞河受伤的心,所以才去找他。”你刚才很委屈吧。他安慰说:“我又一次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喜欢社慧俊。”以当天为契机,两人成为了朋友,为了纪念决定一起吃晚饭。但是选择了稳定的现实。代替梦想般的时间,决定进行计划好的化妆街头表演。对惊讶的思慧俊安定的生活会毁了只有我的日常生活坚固,才能稳定地支持某个人。就这样,两个青春约定着另一个明天分手了。

另外,元海孝陷入了苦恼。不知道该如何把电影试镜合格的消息传达给思慧俊,感到很为难。因为,如果这次选秀失败,就会去军队。与金振宇(权秀贤饰)一起动脑的元海孝决定在思惠俊心情最好的时候说话。但是这个计划起到了反作用。任何话都无法安慰萨慧俊。心情愉快地回家的路上,听到消息的沙慧俊说:“你们毁了我珍贵的瞬间。没有任何想法,心情好的瞬间有多少”,表达了伤心的心情。不仅在真心希望的选秀中落选,“你为什么没有野心?”就那样活着,连名字都没有就死吗?”就连随意裁剪自己生活的人,那天一天对沙惠俊来说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思慧俊看着其乐融融的家人,感觉真的成了家里的受气包。本来就很累很委屈,爸爸(朴秀荣饰)对爸爸(朴秀荣饰)说:“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你只要照顾你一个身体就可以了,有什么那么痛苦的?”这句冷静的话只是回来了。听到落榜的消息,爸爸和哥哥(李在元饰)认为“去军队就可以了”,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反应,真是对沙惠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有人都在睡觉的时候独自出来的思慧俊决定直面现实。”做了我想做的事情得到的梦想他苦涩的独白让我感到惋惜,说不允许我。

安定下来也有了变化。也就是说,不会输给毫无理由折磨的珍珠设计师。不仅抓着把柄还不够,在时装秀上,他还问自己是否和元海孝一起去吃饭,他说:“我认为在人们面前丢脸的人不该说的话。”来到安贞河的思惠俊也增添了力量。邀请安贞桓参加与元海孝一起拍摄画报。相信元海孝粉丝的安贞桓的话的沙慧俊还向元海孝告知了事实。在无意中纠缠的情况下慌张的安定。反而,元海孝大言不惭地说:不用感到负担。对元海孝安定的“我不是你的粉丝”我是慧俊的粉丝,拜托你保守秘密。但是让安贞河的心脏下降的事件另有其人。为了让我剪头发来到安贞河的思慧俊宣布要去军队。整理心态,面对人生决定性转折点的思惠俊的明天会如何描绘呢?让人倍感好奇。

周围的冷嘲热讽的反应,甜蜜的怀柔也让人坚定地培养了梦想。对社慧俊给予特别喜爱的设计师查理静(李成俊饰)再次对他与经纪公司解除合约的消息表示了歉意。让她成为演员。但是思慧俊并没有抓住那只手。”5年前听了我的话,现在是这个样子吗?虽然不好,但我用这句话整理了一下。”“不能一个人做就放弃吧”这句话也是对自己的决心。

因为是比任何人都想用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的思慧俊,所以咽着眼泪直面现实的样子让人感动。在最后一个堡垒的电影选秀中落选后,社惠俊决定以军队为起点放弃梦想。”虽然无法说明,但是我知道了里面有什么价值”,和朋友元海孝比较的时候感受到的感情,正义,回顾自己位置的思慧俊。你跟你一样,我跟我一样帅。不进行比较竞争是很好的品性。现在很舒服的旁白深深地打动了观众们的心。

以各自的方式观看青春成长的人们的故事也引起了共鸣。”只有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才能守护这个”,一步一步地为子女加油的韩爱淑(河熙拉饰)和动员自己拥有的东西设计儿子未来的金李英(申爱罗饰)。还有“如果第一个纽扣扣错的话,灭亡是一生”,因为担心儿子而唠叨的爸爸私营男也引起了广泛的共鸣,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

另一方面,《青春记录》每周星期一、星期二下午9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