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子健开通“代骂谢宏祖”专项业务:该骂还是得骂

时间:2021-01-14 18:23:13来源:新浪娱乐

董子健发文笑称要开通“代骂谢宏祖”业务:“代骂谢宏祖专项业务已开通,现在正式接单。大家都不是外人,该骂的地方还是得骂!”

董子健董子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流金岁月》热播,董子健[微博]在剧中饰演的谢宏祖被网友痛骂渣男,14日董子健在微博发文笑称要开通“代骂谢宏祖”业务:“由董子健主办,杨巡联合经营的代骂谢宏祖专项业务已开通,现在正式接单。大家都不是外人,该骂的地方还是得骂,谢宏祖,你再懦弱下去就大结局了!”粉丝在评论笑言:“哈哈哈哈你可真会!”也有剧粉真情实感留言:“让他赶紧跟锁锁宝贝道歉!”“谢宏祖能不能赶紧支楞起来!”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