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惊喜Telugu Star Ram Charan Teja'Bruce Lee'套装

时间:2021-06-18 12:16:08来源:

看起来像宝莱坞超级明星苏凯汗在赛马狂欢中 - 在他的电影中令人惊讶的Teludu超级乐塔巴布布布布布布布布布布布尔,他最近访问了“布鲁斯·李 - 这位战斗机”,主演了泰卢克鲁斯·克斯塔尔·拉姆·特拉姆在海德拉巴·克兰克特哈队的套装。据报道,拉姆牧场是在Ramoji电影城的歌曲与他的Co-Starl Preet Singh射击。

阅读 - SRK访问“Brahmotsavam”套装Mahesh Babu

SRK的粉丝页面从电影套装发布了很少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Shah Rukh Khan与Ram Charan一起看,似乎和他一起讨论歌曲序列。

SRK访问Ram Charan Teja上的'Bruce Lee'Pic.Twitter.com/1Gu8m5MHBZ

- 2015年10月7日的SRK Universe(@Srkuniverse)

Shah Rukh Khan位于Hyderabad的Filmmaker Rohit Shetty's's'Dilwale'的最后时间表,与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这部电影是在12月18日起到剧院的剧目,并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导演'Bajiroao Mastani'主演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

South Megastar 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 Teja,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Amitabh Bachchan Starrer'Zanjeer'的官方重拍,同名,共同设计Priyanka 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